快了!4.7 吋 iPhone 6 將於下周量產!

iphone 6 release date

Foxconn4-thumb-620x401-102212

要滿足我們對 iPhone 6 的需求,加上 iPhone 6 的機殼其規格已開始流出。組裝工廠已經開始生產工作。有外國引述台灣消息透露,4.7 吋 iPhone 6 將於下個星期開始量產,而 5.5 吋 iPhone 6 將於 8 月第二個星期量產。

9to5mac 網站引述台灣消息,指中國河南省商務廳曾在轉述外資投資情況時,講到富士康應付未來 iPhone 6 的巨大需求,在這兩個星期密鑼緊鼓聘請超過 100,000 人,亦令河南省進口貨值大升 23% 至超過 10 億美元,意味著不同手機零件已經運入組裝工廠內。之前傳出富士康會用機械人生產 iPhone 6,但後來因為產能和精密程度,改為協助工人形式生產。此次招聘對象主要是 23 歲至 40 歲的基礎操作員,並沒有任何童工存在。據台灣消息了解,富士康母公司鴻海欲在下周開始生產 4.7 吋 iPhone,而在 8 月第二周開始生產 5.5 吋 iPhone 6。

iphone_6_release_dat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