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又洩露 iPhone 6 消息!開發日期及售價曝光!

61gDRvy+LdL. SL1500 2

較早前,美國 Amazon 洩露了 iPhone 6 的開售日期。今天稍早前,有人發現日本的 Amazon 網站上,出現了 64GB 版本的 4.7 吋 iPhone 6,機身尺寸為 13 x 6.5 x 0.7cm,重約 113 克,同時網站亦曝光了這台 iPhone 6 的售價及發售日期。

61gDRvy+LdL. SL1500 2

Amazon 的商品說明中顯示,蘋果將於 9月發佈新一代的 iPhone 6,並將於 9月30日正式發售。售價方面為 139999日元,折合約 10700 港元或41000台幣,更有金色的版本可供選擇。不過,售價方面好像比早前的消息都貴了。

iPhone 6 amazon japan news

20140714032603138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