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onn 機械人準備!將 iPhone 組裝過程機械化!

蘋果目前最主要產品 iPhone 主力又Foxconn 公司組裝,但又於涉及人手程序,在面對大量生產時出現錯誤的機會率增加,為了解決人手錯誤問題,Foxconn 公司已經準備了10000 個名為Foxbots 的機械人,協助生產及組裝產品。

Foxconn 公司準備了10000 個名為Foxbots 的機械人,每個機械人成本為20000 到25000 美元,每個機械人平均可以負責30000 台裝置的組裝工作(推測是工作壽命周期),現在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如果完成的話,Foxconn 公司就不需要再用工人來組裝產品。相信蘋果將會是首先享用這服務的公司。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