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保護殼的錯!Amazon 網站疑似洩露 iPhone 6 發售日期!

61gDRvy+LdL. SL1500

61gDRvy+LdL._SL1500_

保護殼的發售日期,有時無意中透露新一代 iPhone 的發售日期。最近美國 Amazon 一個賣家 Spigen 推出 iPhone 6 的保護殼,網頁只有一幅保護殼的前後相片,並在規格指出只重 3.04 安士(約 86.2 克)。保護殼也隱約透露了相機、音量和靜音按鈕、電源按鈕位置,以及更纖薄的 iPhone 6 機身。價錢也有了,6.99 美元,送來香港再加 3 美元運費。

一切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作為一個 iPhone 6 的保護殼,推出日期竟然是 2014 年 9 月 30 日!iPhone 一般都在 9 月發佈,而 iPhone 5S 的第一波銷售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等,是在 2013 年 9 月 20 日開售的,因此如果 iPhone 6 保護套在 9 月最尾一日推出,你其實隱約可見 iPhone 真正推出日期了,當然你的國家需要包含在第一波銷售國家名列吧。

螢幕擷取畫面 (1261)

消息來源(日文網站)

有關保護套發售網站-Amaz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