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價1萬美金!蘋果總部舊彩虹Logo拍賣!

image

不知道你是近年才加入的果粉還是十多年前已經是了,可蘋果公司早年的彩虹 Logo 相信大部分人都不會覺得陌生。由 1993 年開始至 1997 年間,分別有兩個不同大小的彩虹 Logo 掛在蘋果總部之上。在 1997 年之後,喬布斯將 Logo 轉為純色以後,這兩個彩虹 Logo 就被換下來並贈送給一名老員工了。

不過這兩個飽受風吹雨打的 Logo 將會被世界著名的Bonhams 拍賣公司於六月四日進行拍賣,起價為一萬美金,大約為HKD 77,500 或TWD 300,000。不知道香港有沒有粉絲會嘗試帶它們回家呢?

image
一大一小的設計,一個為117x125x4 cm,另一個為85x92x15 cm。

 

拍賣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