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15 Pro 實機影像洩漏 操作鍵清晰可見

8bxG6hFb13Gt3IL

專門談論 Apple 產品的 X 帳號 @SonnyDickson 昨日釋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台套上保護殼、疑似是 iPhone 15 Pro 的手機,並且最耐人尋味的,就是當手機轉到側邊時,明顯可見響鈴/靜音開關替換成了一實體按鈕,推測即是傳聞中的「操作鍵」。

8bxG6hFb13Gt3IL

而在這段影片曝光後不久,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也出面為此洩漏背書,但他的重點著落於保護殼本身。在先已有傳聞指出 Apple 將捨棄皮革保護殼,全面改用編織保護殼,這次影片中的保護殼即是一例。

外界以為 Apple 將響鈴/靜音開關換成操作鍵,可能令使用者得以直接透過它執行捷徑,從而獲得獨有的操作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