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的 AAA 遊戲確定可於 iPad 和 Mac 上運行

Resident Evil 4 iPad Pro 1

在 IGN 揭露《Resident Evil Village》於 iPhone 15 Pro 的表現後,他們還提供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那就是只要玩家在 iPhone 15 Pro 上購買指定 AAA 遊戲—《Resident Evil Village》、《Resident Evil 4》、《Death Stranding》、《刺客教條 幻象》—那麼這些遊戲就同時可在玩家的 iPad 上體驗。

Resident Evil 4 iPad Pro 1

其中《Resident Evil Village》與《Death Stranding》除了可在 iPad 上遊玩之外,也能夠在玩家的 Mac 運行。條件是前述的 iPad 裝置和 Mac 裝置必須搭載 Apple 晶片,即 M1 或更新的晶片。

M1

根據以上條件,可以整理出應能運行這些遊戲的 iPad 有:

  • iPad Pro (2021)
  • iPad Air (第 5 代)
  • iPad Pro (2022)

最後,IGN 說明,這些遊戲在 iOS 平台上目前僅會提供給 iPhone 15 Pro 系列的使用者體驗,換句話說,搭載 A16 晶片的 iPhone 15 或更舊型號的手機應無緣於這些 AAA 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