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 iPhone 太貴 婦人竟咬斷防盜線竊取展示機

4mc6gMuy5f98t48j1s

近日中國媒體報導,位於福建的一間 Apple 相關零售店內爆發竊案,竊賊邱姓女子以「啃咬」的方式將綁定於 iPhone 14 Plus 上的防盜線咬斷,隨即將手機放入包包揚長而去。豈料僅半個小後,邱女即遭警方逮捕。

4mc6gMuy5f98t48j1s

零售店店長說明,邱女行竊期間,曾觸發店內警報,但經現場工作人員巡視後未發現異常,以為是警報誤觸,遂將其關閉,之後才發現店內的 iPhone 14 Plus 失竊。

報警後,警方在邱女家門前將其逮捕,邱女則辯稱先前自己的手機遺失,原想重新添購一部 iPhone,卻又嫌 iPhone 太貴,才會下手行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