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也推智能手環?最快 4 月「米粉節」現身!

874765069

早前消息人士潘九堂,在他自己的微博上放出消息,指出小米將於4月的「米粉節」推出小米3s及兩款紅米2代。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得到官方的明確證實,不過近日他又再推出消息,指小米在4月的「米粉節」上,確認小米4將不會推出,而除了發佈新智能手機外,亦會發佈新產品,小米電視2代及小米智能手環。

874765069

一直沒有相關消息的小米電視2代及小米智能手環,這次潘九堂卻突然放出相關的消息,而且他自己也說了「可能」,所以消息的可信性仍有待證實。加上,小米電視也只有在部分的城市銷售,沒有廣泛的推出,突然說小米電視2代即將推出,也太令人難以置信。

04.37.3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