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推出 CyberDog 2 變得更靈活及聰明

cyberdog 1

小米宣推出了 CyberDog 2,第一代 CyberDog 在 2021 年發佈,而第二代加入了更多獨特的設計。CyberDog 2 的外型比上一代更具特色﹐看似杜賓犬,頭部兩側小耳朵更顯真實,遠勝上一代。CyberDog 2 尺寸更小,高 36.7cm,重量更輕僅重 8.9kg 比上一代輕了 40%。

cyberdog 1

它有 9 處可拆外殼,可支援 3D 打印替換,令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而將它的外觀個性化。另外,CyberDog 2 更有一個電致變色特別版,視覺效果更強烈。CyberDog 2 使用新一代「微電機」,機動性增強,控制精細度提升一倍。它不僅加入了模仿小型犬的運動,如前後跳、作揖等,還支持了一些難度較高的動作,例如空翻。

cyberdog 2

感應系統上,CyberDog 融合了 19 個感應器,包括視覺、觸覺、和聽覺感應,如 RGB 攝像頭、AI 支持的互動攝像頭、四個 ToF 感應器、LiDAR 感應器等。另外,還兼容小米的 AI 語音算法。小米強調 CyberDog 的智能能力,搭載 NX 處理器和雙協處理器,計算能力達到 21T。

cyberdog 3

除此之外,小米更將 CyberDog 2 開源,無論是程式碼、結構圖,甚至包括各種感應能力的圖形編程和模塊化處理,都對大眾開放,對於科技愛好者和開發者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實驗產品。至於售價,CyberDog 2 價格為 12,999 元人民幣,即將在中國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