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S及紅米2再曝光!或最快於4月9日米粉節發佈!

874765069

日前消息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再次放出小米的消息。消息指出,小米3S及兩款紅米2代將會4月9日的「米粉節」中登場。小米3S可能會加入金屬的元素,最低售價可能還在1999元人民幣左右。據了解,這款小米3S將會採用最大5.5吋解像度為 1920 x 1080 屏幕,配備1300萬像素主鏡頭及800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使用4G網絡,處理器將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及內置3GB RAM。

874765069

而紅米2代則將會有兩個版本,一款為採用MediaTek真八核處理器版本,只支援使用3G網絡,而採用4核處理器的版本則將會支援4G網絡。不過潘九堂表示,現時因還有很多不明朗的因素,推出的時間還有存在變數。

02.51.3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