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iPad mini 可能今年不會推出新版?

ipadmini1

不少 Apple 用戶也習慣每年看到新一代 iPhone/iPad 的出現,因此早買早享受,遲買不如等下一代?不過想買 iPad mini 的朋友可能不要再等了!因為有消息指,今年 iPad mini 不會進行更新!

來自 KGI 的分析師表示,他預計今年 Apple 會為 iPad Air 進行更新,將加入 A8 處理器以及 Touch ID。至於傳說中的 12.9 吋 iPad “Pro” 仍會是今年的焦點,但不要預期 2014 年能夠完成。因此 iPad mini 的進程會受影響 ,更新可能不會在 2014 出現。而他指出 iPad mini 的需求較第1代弱,而今季的 iPad Air 的出貨也會預期下跌30-40%,因為今季向來也是淡季。

ipadmini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