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預測 Apple 第四季度 iPad 營收大幅下滑

ipadair

根據投資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師 Erik Woodring 今天分享了一些預測數據,他預期 Apple 在 2023 年第四季度的 iPad 營收將會與去年同期相比顯著下降。摩根士丹利預估 iPad 在第四季度營收為 72 億美元 ,較於去年同期的 94 億美元,下降約為 23%。

ipadair

未有重大產品

摩根士丹利指出,由於去年同期 Apple 發佈了更新版的 iPad Pro 和第 10 代 iPad,因此今年的 iPad 營收將面臨嚴峻的比較挑戰。上週末,有兩份報告指出 Apple 計劃在本週發佈更新版的 iPad Air、iPad mini 和入門版 iPad,但像是《彭博》的 Mark Gurman 等可靠來源對此傳聞持懷疑態度。

本月有新 iPad?

摩根士丹利對於 Apple 是否會在本月發佈新款 iPad 沒有明確的看法,但由於該公司預測 iPad 營收將大幅下降,至少不期待有足夠重大的 iPad 更新能帶動營收成長。對於即將推出的下一代 iPad Air、iPad mini 和入門版 iPad,預計僅會有小幅變動,包括在 iPad Air 上使用 M2 晶片,以及在 iPad mini 上使用 A16 Bionic 晶片。此外,還有傳聞稱第三代 Apple Pencil 將使用可互換的磁性筆尖,專為繪畫、技術繪圖和數位繪畫而設。

ipad fall 2022 lineup

13 年來首度未推出新 iPad

Apple 今年尚未發佈任何新款 iPad。如果這一趨勢在 2023 年持續下去,這將是該設備 13 年歷史中首度一整年都沒有推出新款 iPad。預計 Apple 會在本週二發佈新款 iPad 的兩份報告表示,我們將拭目以待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