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套必玩日本限定手機遊戲!

gundam1

長假期想找一點免費 Game 玩?又覺得 PAD 或 CC 太悶?不如試試日本限定作品吧!只要有日本 iTunes 帳戶即可玩!沒有的話,快來申請吧


gundam1

 

Gundam迷要注意了!全城期待的《Gundam Conquest》已於日前正式上架,遊戲將會一改以往的策略性玩法,集建設、育成、征戰於一身,一開始新手教學就是帶領大家先體驗地城模式,以細緻的3D畫面進行。玩家可在那裡獲取豐富的獎勵,不過要先以人手操作高達去完成任務,高達有光劍攻擊、雷射槍射擊以及突進系統,更有連續技的按鈕可自由選用。是一款不容錯過的遊戲。

monster strike

以《P&D》角色作題材!多人彈珠RPG《Monster Strike》!

可能各位都有聽過或是玩過《Puzzle&Dragon》,大家喜歡那樣的題材嗎?近日有日本遊戲開發商推出了一款遊戲新作《Monster Strike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無論在畫風及內容都與《P&D》相近,不過遊戲玩法十分獨特,換成了彈珠台的玩法。遊戲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即時4人連線,玩家不再只限於尋找好友ID,更輕易與戰友一起享受遊戲的樂趣。


s_f9acbafc9fd0478394931899255e52e3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超人氣動漫遊戲新作《聖闘士星矢小宇宙スロットル》即將推出,而遊戲已於日前推出,遊戲以免費形式推出,不過暫時只在日本App Store推出。遊戲繼承了漫畫的原作友情、熱血的故事,玩家將要透過老虎機進行戰鬥對決。遊戲中除了主角星矢外,其他青銅聖鬥士、黃金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亦會逐一登埸,玩家將可享受扣人心弦的戰鬥。

sega

近年足球的遊戲非常盛行,而近日Sega亦推出了一款名為《サカつくシュート!》的足球遊戲,遊戲玩法近似創造球會,但這次的作品將會令人大家熱愛,玩家將可以享受用“手機”操控一埸球賽的快感。本作將有1000名實名球員在遊戲中登埸,玩家亦可以在比賽時親自部署,亦可發放指令給球員,爭取每一埸比賽的勝利,而且遊戲中更有球員育成,創造最強大的球會。

crossbeats-1

Capcom 日系音樂遊戲 CROSSxBEATS 登埸!

相信不少站友都會喜歡玩手機的音樂遊戲,而近日,Capcom挖角了Konami的NAOKI,與GLAY合作,推出名為“CROSSxBEATS”日前正式於iTunes上架。遊戲中玩家主要以敲擊、按擦、長按等手勢為主,玩家需於光線聚集於直角的同時按下,系統會於每天給玩家一定數據的遊戲卷,玩家進行遊戲需要消耗遊戲卷,如果想要更多的遊戲卷的話,就需要付費購買了。遊戲暫時只在日本的iTunes上架,要下載的話玩家需要一個日本帳號了。

 

cyberagent

近日在iOS平台上推出了一款轉珠為主題的動作RPG遊戲《百萬鏈鎖》(ミリオンチェイン),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而且遊戲畫風可愛,動作暢快,日系RPG迷不容錯過。遊戲中玩家只需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接消除,就可以攻擊敵人,連接的數量越多,攻擊力越強,更可以使用技能。

song-11

萬眾期待!極速動作RPG遊戲《GUNS N’ SOULS》!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GUNS N’SOULS》將會在iOS平台先行配信的消息。遊戲在今天終於正式推出了,遊戲繼承了上一款作品《SONG SUMMONER: The Unsung Heroes》的特色,根據玩家iPod內的音樂,召喚出不同的兵種進行戰鬥,並在新作中加入了全新的元素。

biaosuzhainan-31

不知道大家喜歡以自行車競技為題材的遊戲嗎?近日熱播中的動畫《飆速宅男》推出了首款卡牌遊戲作品《弱虫ペダルEXCITING ATTACK》,並於日前正式登陸手機平台。這款作品內容全面繼承了動畫《飆速宅男》,遊戲以卡牌遊戲的形式進行,遊戲中的角色亦來自原作中不同學校的選手,玩家可透過強化自己的卡牌,參加不同的自行車比賽,增加卡牌的經驗值,提升等級。

jp.arithmetic.kuniobattle

曾在任天堂年代取得累積銷量達1000萬套的《熱血硬派》,近日有遊戲公司發佈了一款以這款遊戲為基礎的手機遊戲新作,《熱血対戦くにおくん TD》。遊戲的戰鬥系統採用類似「塔防」的形式,玩家只要取得並培育角色以攻陷對方陣地,並擊助對方首頜即可取勝。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請朋友或其他玩家的角色前來充當打手,而遊戲中亦設有即時通訊戰鬥模式。

tekutekubito

近日,日本ARIKA公司在App Store上發佈了一款最新的音樂遊戲《てくてくビート》,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相信遊戲都可以在超短時間內上手,遊戲玩法採用了上升式的按法,只有5列,難度不大。遊戲中免費提供的音樂只有9首,可是若加上遊戲供玩家內購的樂曲超過50首,遊戲畫風可愛,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都值得一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