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題材的卡牌RPG!《飆速宅男》手機版上架!

biaosuzhainan 31

不知道大家喜歡以自行車競技為題材的遊戲嗎?近日熱播中的動畫《飆速宅男》推出了首款卡牌遊戲作品《弱虫ペダルEXCITING ATTACK》,並於日前正式登陸手機平台。這款作品內容全面繼承了動畫《飆速宅男》,遊戲以卡牌遊戲的形式進行,遊戲中的角色亦來自原作中不同學校的選手,玩家可透過強化自己的卡牌,參加不同的自行車比賽,增加卡牌的經驗值,提升等級。

biaosuzhainan 31

遊戲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不同擅長的領域,玩家需要根據每個大賽不同的賽道而選擇不同的選手。每個角色亦有屬於自己的技能,玩家只要熟習不同技能的長處,利用得當就容易取勝。

ruo chongpedaru exciting attack

ruo chongpedaru exciting attack1

軟件名稱:弱虫ペダル EXCITING ATTACK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Android Apk(V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