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硬派移植手機!《熱血対戦くにおくん TD》來了!

jp.arithmetic.kuniobattle

曾在任天堂年代取得累積銷量達1000萬套的《熱血硬派》,近日有遊戲公司發佈了一款以這款遊戲為基礎的手機遊戲新作,《熱血対戦くにおくん TD》。遊戲的戰鬥系統採用類似「塔防」的形式,玩家只要取得並培育角色以攻陷對方陣地,並擊助對方首頜即可取勝。在故事模式中,玩家可以請朋友或其他玩家的角色前來充當打手,而遊戲中亦設有即時通訊戰鬥模式。

jp.arithmetic.kuniobattle

遊戲中還有眾多角色亦會相繼登埸,比如大家比較熟悉的「阿力」及「美鈴」等角色將以強敵身份登埸。當角色成為玩家的夥伴後,有可能經過強化而覺醒,更有可能會改變外表或絕技的樣子。是一款很經典的遊戲小品。

jp.arithmetic.kuniobattle1

軟件名稱:熱血対戦くにおくん T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