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漫遊戲作品!《聖闘士星矢》手機版正式推出!

s f9acbafc9fd0478394931899255e52e3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超人氣動漫遊戲新作《聖闘士星矢小宇宙スロットル》即將推出,而遊戲已於日前推出,遊戲以免費形式推出,不過暫時只在日本App Store推出。遊戲繼承了漫畫的原作友情、熱血的故事,玩家將要透過老虎機進行戰鬥對決。遊戲中除了主角星矢外,其他青銅聖鬥士、黃金十二宮的黃金聖鬥士亦會逐一登埸,玩家將可享受扣人心弦的戰鬥。

s f9acbafc9fd0478394931899255e52e3 

每個聖鬥士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攻擊或其他技能,如華麗的近身打擊等等。如玩家能成功編成最富戰鬥力的聖鬥士隊伍,亦成為了戰鬥勝利的關鍵因素。暫時只有iOS版本,如果玩家在等Android 版的話,相信仍有待官方公佈推出日期。

saint1

saint2

軟件名稱:聖闘士星矢小宇宙スロット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