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Steve Jobs 很接受 7 吋 iPad Mini!

ipadmini thumb

眾所周知,2010 年 Steve Jobs 曾揚言 7 吋平板電腦「沒有市場」!這也是 iPad Mini 遲遲未見的原因!不過在 Apple 跟 Samsung 的專利案中透露了 Steve Jobs 的當時的新想法!原來早前 2011 年,Apple 網絡軟件及服務部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向 iOS 部門主管 Scott Forstall 發出過一封電郵談論過應否生產 7 吋平板!Eddy Cue 當時在電郵中表示用過 Samsung Galaxy Tab 後,他認為 7 吋平板很有市場!他們也應該研發有關的產品,而從感恩節開始,他就向 Steve Jobs 多次表達這個看法,最終 Steve Jobs 也十分接受。

ipadmini 01

仍不相信 Apple 會出 iPad Mini 的朋友…看來要這次應該不會錯了…但這封電郵為何會出現…原來是 Samsung 拿出來當作證供…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