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蘋果推出支援 USB 3.0 的 Lightning 讀卡器!

MJYT2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Phone 6 專用充電外殼,名為 Smart Battery Case,原來蘋果更新了最新的 iPad 配件,就是 iPad Pro 的 USB 3.0 SD 卡轉換器,可而讓 iPad Pro 的用戶,而更快速地傳輸資料。

iPad-Pro-Charging-800x400

蘋果靜靜地推出了更新版本的 Lightning to SD 卡相機讀卡器,支援JPEG 及 RAW 相片格式,影片支援 H.264 MPEG 格式,不過各位要留意,該產品目前只有 iPad Pro 才能而 USB 3.0 傳輸速度運作。

MJYT2

售價為 228 港元 / 990 新台幣。

購買位置: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