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CEO:絕對不會用客戶的隱私來換取收入!

whatsapp

早前Facebook以190億美元收購WhatsApp後,外界一直都有所懷疑,Facebook會不會把用戶資料用於廣告收入,更有民間的團體要求美國有關部門介入調查。日前WhatsApp CEO Jan Koum正式作出回應,他指出尊重使用者的隱私是WhatsApp的DNA(Respect for your privacy is coded into our DNA)。

whatsapp

WhatsApp的原則是盡量減少取得用戶資料,包括使用者姓名、地址、電郵、喜好等等的資訊。Jan Koum以「合作」來形容WhatsApp與Facebook之間的收購協議,而有關的原則亦將不會改變。他更強調,WhatsApp將會持續保持獨立運作,並將會以Facebook的資源,著重提升WhatsApp功能。任何關於WhatsApp將會以用戶資料換取收入的說法,都是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及不負責任的。(Speculation to the contrary isn’t just baseless and unfounded, it’s irresponsible)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