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增垃圾電話快速封鎖功能

whatsapp 1 3

相信不少人也試過接到 WhatsApp 來的垃圾電話,這是一件相當煩人的事。過去,用戶需解鎖手機、開啟應用程式並手動封鎖該號碼,但現在 WhatsApp 提出了解決方案。

whatsapp 1 3

根據最新報導,WhatsApp 將允許用戶直接從鎖機介面封鎖垃圾來電功能。現在,封鎖這些煩人的號碼變得簡單快捷,且過程中無需解鎖手機。

該公司發佈了一段影片,展示了這一功能的工作原理,影片中還包含了精緻的動畫演示。基本上,當你收到一個陌生號碼的來電時,會看到一個彈出通知。只需展開該通知,便可顯示額外選項,包括「回覆」和「封鎖」按鈕。

whatsapp block without opening message anim

當你點擊「封鎖」按鈕時,會出現另一個彈出窗口,提供了舉報該聯絡人的選項。若要舉報,你需要在彈出窗口中勾選相應選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