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出「保留在聊天室中」功能

whatsapp save

在 WhatsApp 使用限時訊息,為對話賦予時效性,就像親身交談時一樣。雖然多一層的私隱保護力可以防止訊息落入有心人士手中,但用戶偶爾還是會有想要保留的語音備註或重要資訊。

whatsapp save

WhatsApp 推出「保留在聊天室中」功能,可讓用戶保留需要的短訊供日後使用,而寄件者甚至還能享有一項特別的超強功能。我們認為,訊息傳送者對於他人是否能保留訊息供日後使用,必須擁有決定權。

因此,傳送者會在他人保留訊息時收到通知,並有權選擇拒絕對方保留訊息。選擇拒絕他人保留訊息的動作無法復原,其他人也都無法保留訊息,而訊息會在時限過後自動刪除。這樣,用戶就能決定訊息受到保護的形式。

在 WhatsApp 上儲存的訊息會以書籤圖示加註,並在「已保留的訊息」資料夾中按聊天室分類顯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