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頻道新功能 支援語音及投票

WhatsApp

WhatsApp 於週三宣佈,對其頻道功能進行更新,此次更新為 WhatsApp 頻道新增了語音訊息、投票等多項功能。

WhatsApp

支援語音訊息

根據 WhatsApp 的說法,發送語音訊息是用戶最喜歡的功能之一,該應用程式每天大約有 700 萬條語音訊息被發送。因此,WhatsApp 決定將語音訊息功能引入至頻道中,這意味著頻道管理員現在能夠向所有追隨者發送語音訊息。

voice.jpg

可讓用戶投票

在今天的更新中,WhatsApp 還將允許用戶在頻道中分享投票。此外,用戶現在也可以將特定頻道的更新分享到 WhatsApp 狀態中。

WhatsApp Channels

管理員最多支援 16 位

WhatsApp 還增加了頻道管理員的最大數量,現在最多可達 16 位。根據該公司表示,這些新功能正在全球範圍內推出,並將很快向所有人開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