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或將加入 Username 機制 無須公開電話號碼

whatsapp 2

根據 WABetaInfo 的報導,Meta 旗下的 WhatsApp 正在開發設置用戶名(Username)的功能。該功能的推出,將有可能讓用戶不必透露自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與他人進行消息對話。

whatsapp 1 3

WABetaInfo 指出 WhatsApp 的用戶將有機會為他們的帳戶增加另一層隱私保護。他們將不再只依賴電話號碼來識別聯絡人,用戶將可以選擇一個獨特且易記的用戶名。

whatsapp username

該新功能在最新的 Android 版 WhatsApp 2.23.11.15 測試版中被 WABetaInfo 發現。雖然這項功能目前仍在開發中,還未正式呈現,但已可看到App 的設置中的個人資料頁面添加用戶名的選項。然而,關於這個功能將如何運作的更多細節,目前仍不明確。

WABetaInfo 指由於這項功能仍在開發中,還無法完全理解 WhatsApp 的用戶名如何運作。它們可能允許用戶與商家私下溝通,從而保護他們的電話號碼,或許其用途將更廣泛,允許與任何用戶進行私密通訊。相信,它將改變我們未來在 WhatsApp 上的通訊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