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次修改 EXIF 工具 原價 US $60《Exif Metadata Editor》終生版限時免費

App thumbnail 2

《Exif Metadata Editor》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照片 EXIF 編輯工具,讓用戶能夠快速瀏覽和編輯照片中的重要元數據,如位置、時間戳和其他EXIF、PNG及TIFF數據。用戶不僅可以查看和編輯原始數據,還可以進行「批次編輯」。

460x0w 47

隱私保護是《Exif Metadata Editor》的一大亮點,該功能允許用戶徹底刪除或更改照片的GPS位置,清除所有元數據,從而在分享照片時不會透露任何可能被用於跟踪的信息。

《Exif Metadata Editor》內購終生版限時免費中,用戶安裝 App 後啟動應用,會看到收費牆,當中 Lifetime 顯示為 $0 則代表免費中。

IMG 7759
  • 應用名稱:Exif Metadata Edito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