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小童推理、記憶、藝術能力 原價 US $29.99《Lil Artist》內購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780

Lil Artist 是一款專為 2 至 7 歲孩童設計的教育應用程式,集合了互動遊戲、數位繪本、數學學習、記憶遊戲、著色、邏輯謎題、字母追蹤和睡前故事等豐富多元的教育內容,讓學習變得既有趣又充滿教育意義。

lil

Lil Artist 不僅僅是一款應用程式,它更是一個色彩鮮豔、充滿童趣的教育平台。即便在沒有網路的環境下,孩子們也能享受到這些精心設計的教育遊戲。應用程式中的每一個遊戲和學習活動都經過精心設計,旨在激勵孩子的思考能力,並有助於基礎技能的發展。從字母學習到數學遊戲,從兒童著色到邏輯謎題,再到溫馨的睡前故事,Lil Artist 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學習環境。

Lil Artist  的全功能內購限時免費中,大家別錯過!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 應用名稱:Lil Artist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