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iPhone 主畫面 原價 US 9.99《Shortcut widgets》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shortcut widget

Shortcut widgets 提供了一個簡單便捷的方式,讓用戶能夠在手機主畫面上自由排列他們最喜愛和最常用的小工具。用戶可以從豐富的預製小工具庫中選擇,或者自定義小工具,以達到個性化的手機屏幕佈局。

460x0w 31

該應用的小工具庫涵蓋了多種預製設計,方便用戶挑選並使用。除此之外,Shortcut widgets 還提供了主題包,讓用戶能夠輕鬆地自定義手機主畫面,包括時尚的圖標和壁紙。更進一步,用戶還可以通過編輯自定義小工具來進行個性化設置,包括改變字體、背景顏色,甚至添加自己的照片作為背景。

《Shortcut widgets》 Pro 終生版內購今天限時免費中,看到 $0 就可以免費入手!

IMG 6700
  • 應用名稱:Shortcut widget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