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專注、放鬆、快速睡眠 原價 US $20《Flow》終生版限時免費

b7d313c1f2d85ac751f12a3c0111a5e1

生活繁忙,想放鬆或專注也不容易。內購限時免費中的《Flow》 ,無論是深度專注、平和放鬆、安穩睡眠,還是靜心冥想都能為你的每一刻編織出和諧的背景音樂。

10006 2

此外,它整合了「番茄鐘計時器」的設計,幫助用戶打破分心的束縛,實現工作與放鬆的完美平衡,並以「Flow」的節奏聲音引導工作時段與休息時間。另外,它支援 Live Activities 功能,免解鎖即可顯示資訊,實在相當方便!

Flow 終生版內購今天限時免費中,大家看到 Lifetime access 的收費為 $0 就可以收下來!

IMG 647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