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I 複製你的聲音 原價 US $99.99《Kotodama AI》終生版限時免費

App thumbnail

生成式 AI 越來越普遍,除了文字生成,語音生成也是新方向。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Kotodama AI》是一套 AI 聲音複製工具,雖然暫時只支援英文,但效果相當出色!

10001 7

使用前,你只需跟著它提供的內容念一次,AI 就會分析你的聲線,然後複製成語音助手。之後你輸入其他英文內容,也可找你自己聲線的 AI 語音助手代你念出來。這套應用未來還會陸續加入不同語言的支援,快試一試吧!

Kotodama AI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安裝後在選項中選取 Unlock Premium,看到 Lifetime 價格為 $0 即可免費收下。

IMG 7755
Screenshot
  • 應用名稱:Kotodama AI
  • 應用類別:AI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