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鎖機畫面神器 原價 US $41.99 LockFlow 終生版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653

Lock Launcher Widget LockFlow 是一套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鎖屏快捷操作體驗的工具。這些互動式小工具的設計,使得用戶能夠在鎖屏上獲得更加豐富且個性化的操作體驗。

lockflowicon

很想用 iPhone 15 Pro 的 Action 按鈕?沒有的話試試這套限時免費中的《Lock Launcher Widget LockFlow》 。它能夠透為鎖機畫面加入Shortcut,懂得配合的話,就能像 iPhone 15 Pro Action 按鈕那麼方便!

此外,LockFlow 還融入了創新的 Focus Widgets 功能,突破了鎖屏上只能擁有四個小工具的限制。通過使用專注模式,用戶可以根據不同的情境自動切換鎖屏上的小工具。不論是在設置特定的專注模式時,或是在未啟用專注模式的狀況下,LockFlow 都能智慧地調整鎖屏上的小工具,以適應用戶的各種需求。這不僅提升了個性化體驗,也增強了用戶的生產力和效率。

Lock Launcher Widget LockFlow 的終生版內購今天限時免費,原價 41.99 美元,大家快收下!

注意:內購限時免費可以隨時改變,用戶必須在選取購買內購前,檢查是否真正免費!Apple 進行收費前必定會明確告訴你金額,看不到金額才代表免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