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和騎車跟朋友競賽 《Forrest》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b5e0f5fa7d06d581bbc9ef278589c9c3

Forrest 這款為 iOS 及 Apple Watch 用戶設計的創新健身追蹤應用程式,給跑步和騎車訓練帶來了嶄新而刺激的轉變。

forrest01 1

Forrest 讓您的運動不再是孤單的嘗試,而是變成了一場與虛擬對手或個人最佳成績的激烈競賽,提供了對抗虛擬對手的選擇,並允許您與遠方的朋友進行挑戰。

今天,Forrest Pro 終生版限時免費中,提供了一系列專屬功能,旨在增強您的運動體驗和整體表現。這包括與朋友競賽的機會、最多 10 名對手的競賽、專屬 Pro 檔案徽章、無廣告的賽事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