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 Apple Watch 出現弔詭「自觸」問題 Apple 僅有暫時解方

applewatch s9

近期,有不少 Apple Watch 的使用者發現他們的裝置出現了「錯認觸控」的狀況,即在使用者未操作的情況下,裝置卻檢測到輸入指令。Apple 在今年 2 月前就認知到了此問題,登時也告知授權服務供應商不要更換受影響的設備,而是要建議客戶等待軟體更新,可是時至今日,這個問題依舊未得到改善。

applewatch s9

根據 Apple 的最新報告指出,受到此問題影響的範圍涵蓋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到 Apple Watch Series 9 裝置,Apple Watch Ultra 系列則全都受到影響。

若是使用者遇到這類狀況,Apple 現下只建議使用者重新開機,並持續等待更新,但更新會在何時釋出仍不得而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