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版 iTunes 更新 可收聽 Podcast 和有聲書

iTunes for Windows

Apple 今日針對 Windows 使用者推出了 iTunes 的 12.13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最主要的目的是新增收聽 Podcast 和有聲書的功能,但前提是使用者亦有安裝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應用程式。

iTunes for Windows

Windows 使用者若想安裝最新版 iTunes,可以前往 Microsoft Store 下載安裝。或是在無法存取 Microsoft Store 時,透過 Apple 官方網頁下載安裝程式來進行安裝,安裝 Apple 官方網頁版本者,則可以在 iTunes 中的「說明」→「檢查更新項目」來確認 iTunes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