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來個減肥比拼 原價 US $99.99《BetterTogether》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

4240d0758da6d33a7642ee394ec3805d

BetterTogether 是一款創新的減肥應用程式,專為希望在減重過程中獲得朋友和家人支持的人士設計。它通過一系列互動和社交功能,將減肥過程轉變為一種充滿樂趣和遊戲性的集體活動。用戶可以透過這款應用程式參加各種健身挑戰和比賽,與親密的人一起設定和達成健康目標。BetterTogether 的核心理念是透過團體的力量來激勵每個人,使減肥旅程不再是孤獨和艱辛的奮鬥,而是一場與親朋好友共同參與的歡樂之旅。

bettertogether

此外,BetterTogether 配備了諸如飲水追蹤器、BMI計算器以及每週目標追蹤器等實用工具,幫助用戶在追求健康的同時,保持對進食和運動習慣的良好管理。應用程式還提供專業營養師的建議,確保用戶能夠接收到科學和實用的營養知識。透過遊戲化的減肥挑戰,用戶不僅能夠享受減肥帶來的樂趣,還能在與朋友的友好競賽中找到額外的動力。

BeterTogether 的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用戶先開通帳戶,便可看到終生版價格為 $0,代表可免費領取。

注意:用戶預設的中文語系,會使用簡體中文,但可透過 iOS 設定將簡體中文介面改為英文

IMG 7646
  • 應用名稱:BeterTogether
  • 應用類別:健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