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將 iOS App 簡體中文介面轉為英文

trans

雖然不少簡體中文 App 也是來自中國,但其實不少外國 Apps 開發者分不清簡體中文及繁體中文,因此錯誤將台灣、香港的中文設成簡體。有些 Apps 能讓你設定語系,但一些則沒有提供。對於沒有提供語系設定的簡體 App,我們可透過 iOS 將簡體中文介面改為英文。

chinese

以這套 BetterTogether 的 App 為例,會將所有中文設定成簡體。我們可透過以下方法改為英文介面:

1:進入 iOS 設定,選擇 App 的名稱,例如本例的 BetterTogether。

IMG 7648

2:當中可看到「偏好的語言」,選取「語言」。

IMG 7650

3:將「建議的語言」改為英文即可。

IMG 7649

介面改變比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