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點子井然有序 原價 US $ 4.99  NotesApp  首度限時免費

f0055ea65dca9fd345a3686d22632359

這套名為 NotesApp 獨特的筆記應用程式限時免費中,它讓你進入一個井然有序的新世界。它提供了「臨時筆記」功能,讓你能建立在24小時後自動消失的筆記,非常適合用於記錄那些突如其來的創意或是單日任務。

noteapp01

除此之外,還有「任務創建」功能,能有效地規劃你的一天或是一周,以確保你不會錯過重要的會議和任務。你可以使用「添加圖像」功能,讓你的筆記更加豐富和具有信息性。

對於那些喜愛顏色的用戶,這款App也提供了「多彩筆記」功能,你可以為你的筆記分配不同的顏色,以便更好地組織和快速搜尋。為了確保你的筆記安全,這款App還設有「密碼保護」屏幕。最後,這款App還具有 Dual theme 設計,能提供舒適和愉快的視覺體驗。

  • 應用名稱:NotesApp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