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平台遊戲《Puzzling Peaks EXE》限時免費登場

Puzzling Peaks EXE 2

《Puzzling Peaks EXE》是一款甫推出的高難度平台遊戲,遊戲在 App Store 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不過不建議玩家輕易嘗試,就如同在遊戲開頭會告知玩家的,這款遊戲並不適合容易感到挫折的人體驗。

Puzzling Peaks EXE 1

有了開頭的警語,可以看出遊戲開發者對《Puzzling Peaks EXE》的刁鑽程度有所自信。而遊戲裡逾百道的關卡也會盡責地給予高難度挑戰,畢竟在遊戲中只要錯失一個時機,都有可能導致你必須重新開始關卡。

不過遊戲的實際玩法並不複雜,透過點擊左、右螢幕,就可以旋轉關卡中的所有機關,你要做的就只是掌握好機關的特性,讓它們在適當的時間轉向適當的位置,一步步地將主角 Knightly 送往終點。聽起來很簡單嗎?希望你不會感到挫折。

  • 應用名稱:Puzzling Peaks EX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