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任務追踪器 原價 US $24.99《Recitation》終生版限時免費

10001

Recitation 可以追踪您的所有學業、作業、考試、測驗、實驗室等等。這是一個完全為所有類型的學生設計的應用程序:從小學到研究生院。當然,購買實體計劃簿是可以的,但現在一切都是數字的。實體計劃簿缺乏定制性,價格過高,需要大量時間使其看起來井然有序並滿足您的要求。使用Recitation,您可以完全自定義每個班級和作業的外觀和感覺,使其完全符合您的要求。通過班級和作業預設,您可以在幾秒鐘內添加下一個作業。

recit

無論您是否一直在忘記事情的截止日期和考試時間,還是只是需要更好地跟踪您的學業,Recitation都有您的支持。在iPhone、iPad 和 Mac 之間同步是無縫且即時的。將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和鎖定屏幕,以查看下一個作業的到期時間。

Recitation Pro 終生版內購限時免費中,大家完成 Recitation 的啟動程序後,會看到付費牆,LifeTime Pro 是 $0 即代表免費!

IMG 7229
  • 應用名稱:Recitation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