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時間管理工具 原價 US $2.99 《DayDay》首度限時免費

screenshot 747

DayDay App 是一款智慧的時間管理工具,UI 相當精美而且支援中文,並在 App Store 獲得了連續兩年的推薦。這款 App 今天限時免費中,它 專為那些想要更有效地管理時間和任務,但常常感到無力或疲憊的人而設計。DayDay 提供了一個平台,讓用戶可以將腦海中的計劃和想法具現化,進而採取行動。除了能輕鬆輸入和查看日程,App 還配備了 Widget 和通知功能,確保你不會忘記待辦事項。

dayday

其次,DayDay 不僅支持對一天內所有行程的一目了然概覽,還允許用戶對一周中相同的日程進行分組,增加了使用的靈活性。更吸引人的是,App 提供多樣的主題和字體選項,讓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定制。另外,它支援 iPhone、iPad 及 Apple Watch,讓你隨時檢視不同的行事日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