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縮放畫板 《Infinity Paper》終身高級版限時免費

Infinity Paper 1

《Infinity Paper》是一款近乎無限的畫板,你不但可以肆意地在其上揮灑創意,更能不斷地放大、放大再放大,創造出宛如穿梭空間的效果。而目前這款 app 的終身高級版內部購買選項正開放限時免費領取,領取後使用者即可解鎖所有功能。

Infinity Paper 2

要想領取《Infinity Paper》的終身高級版,你必須開啟 app 並點選右上角的「+」按鈕,選擇「Folder (PRO only)」選項,系統即會將你導向高級版的購買頁面。在此,請使用者先行確認畫面顯示的購買選項是「$0.00 / lifetime」,才能夠免費獲得終身高級版。

  • 應用名稱:Infinity Pap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