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 精美的桌遊、撲克、運動計分神器 《Pocket Board》限時免費 

b6810ae586c22b9e84135223f86eff9a

難以找到一支筆和紙,或是不斷地試圖記住誰正在贏?限時免費中的 Pocket Board 為 iPhone 使用者們帶來極致的計分助手,讓你不再需要煩惱這些問題。不論你是在進行桌遊、撲克牌遊戲、運動還是任何形式的競技活動,「Pocket Board」都能簡化計分過程。輕鬆開始一場新遊戲,為你的遊戲命名,選擇一個充滿活力的色彩主題,並為接下來的樂趣做好準備。

pb01

該應用允許你邀請朋友、家人或同事參與遊戲。每位玩家都可以有獨特的名字和顏色。具有相同顏色的玩家會自動組成一個團隊,他們的分數將會合併,使團體競賽更加刺激。而在輸入分數方面也極為便捷,只需對玩家頭像輕輕一滑,即可快速更新分數。應用還支援實時計分追蹤,讓你隨時了解誰正在領先,以便制定相應的策略。過去的遊戲記錄也能被儲存,讓你有機會回味那些精彩的時刻。

  • 應用名稱:Pocket Board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