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OS 18 不會有蘋果自家 Chatbot

siri

蘋果正在積極準備即將在 6 月 10 日開始的 WWDC 2024,外界預期它會在此次大會上揭示其人工智能的策略。人們預期將會看到對 Siri 的人工智能改進,但現時尚未透露太多計畫細節。

siri

根據《彭博》的報導,儘管預計 iOS 18 將是一次野心勃勃的改造,iPhone 基礎的作業系統在這次更新中將不會新增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的特色。更新將著重於新的主動功能,以協助用戶完成日常任務。

雖然可能不會有聊天機器人的加入,但據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正在準備在 WWDC 上宣布一個基於人工智能的 App Store。

有傳言稱,蘋果與 Google 商談,以獲取用於 iPhone 的 Gemini AI 的授權。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已經與百度就在中國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術達成了協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