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於 iOS 18 升級 Freeform 無邊記應用

freeform

傳聞指出,蘋果的 Freeform (無邊記)應用將在 iOS 18 中獲得一項名為「Scenes」的新功能,此功能將改善在大型畫布上的導航體驗。

Freeform

Freeform 現時功能

Freeform 是實現你想法的好地方。在可以支援幾乎所有檔案類型的靈活畫布上構思計劃項目、設計情緒板或開始集體討論環節。同時配合 iCloud,不論你是使用 Mac、iPad、iPhone 甚至vision Pro,你的所有記事板都可以維持同步。

Apple Freeform files support

新功能「Scenes」

由於在實質上無限的畫布上導航可能相當具有挑戰性,尤其是如果沒有輕易跳轉到不同位置的能力。正因為此,iOS 18 中傳聞將推出的功能將提供幫助。據稱這項新功能將被命名為「Scenes」,它允許用戶選擇 Freeform 畫布上的特定部分,快速跳轉至該部分。這些「場景」將作為一種用戶介面元素存在,靠近縮放控制旁邊。

「Scenes」可以被編輯或共享,並透過 iCloud 同步。協作者也將能夠使用創建的場景。用戶可以通過軟件箭頭或鍵盤命令在不同場景之間切換。跳轉場景將使用 Option + Command + ] 或 [ 以前往下一個或前一個場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