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 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 iOS 更新

iphone15pro 1

《彭博》最新報導,蘋果將於六月的 WWDC 24 上公佈 iOS 18,預計將帶來歷史上最大的一次 iOS 更新。這次更新重點將放在引入大量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iphone15pro 1

多項人工智能創新功能

去年 11 月,蘋果公司已暗示 iOS 18 將是近年來最具野心和吸引力的更新。《彭博》的 Mark Gurman 在他的 Power On 專欄中提到,除了主要的人工智能功能外,iOS 18 還將為 iPhone 帶來更多創新。

史上最大幅度的重型更新

蘋果軟件工程部主管 Craig Federighi 去年告訴員工,代號「Crystal」的這款作業系統將進行全面而宏大的變革。這款新作業系統在公司內部被看作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 iOS 更新。鑒於這些信息,六月的 WWDC 無疑將非常激動人心。

iOS 18 的人工智能整合

消息指,蘋果計劃在 iOS 18 中整合多項新的人工智能功能:

  • 更智能的 Siri,能夠利用包含大型語言模型技術的新人工智能系統;
  • 在「信息」應用中整合人工智能,實現提問和自動完成句子;
  • 為 Apple Music 添加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創建自動生成的播放列表;
  • 將生成式人工智能整合到 iWork 應用中,包括 Keynote 和 Pages;
  • 在 Xcode 中添加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幫助開發者更快速地編寫新應用。

目前關於 iOS 18 的新功能還沒有更多詳情。然而,很明顯蘋果除了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外,還計劃了更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