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美行事曆 原價 US $9.99 《Tiny Calendar Pro》限時免費

8231db4ca261431810bfdd691b27cedb

Tiny Calendar Pro 是一套整合式行事曆,它能支援 Google 日曆及 iOS 日曆,同時可對 Google Tasks 進行整合,也能夠實現資料雙向同步。這套 App 今天限時免費中,最大特點是支援 iPhone、iPad 及 Apple Watch。

tiny calendar01

Tiny Calendar 還擁有智能創建功能,如自然語言輸入、拖放以及手勢操作等,旨在預測用戶的意圖,讓事件創建和編輯過程更加順暢。更重要的是,Tiny Calendar 支持離線工作模式,即使沒有網絡連接,用戶仍能創建、編輯和刪除事件,待下次連接網絡時再同步至賬戶。此外,應用支援 9 種標準視圖模式,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同時配備高級提醒系統,透過推送通知或電子郵件確保用戶不會錯過任何重要會議。

tiny calendar04
tiny calendar03
tiny calendar02
screenshot 2512
  • 應用名稱:Tiny Calendar Pro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