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時間管理利器 原價 US $29.99 Prosper 終生版限時免費(iOS/Android)

screenshot 1602

新一年快到,想用好自己的時間?從時間管理開始。Prosper 這套 App 最大特點在於其動態時間軸視圖。在這個視圖中,任務基於特定時間和持續時長被清晰地列出,並且智能地縮放以消除空白區域,提供一個視覺上吸引人且沉浸式的用戶體驗。

prosper

這不僅使得任務管理更加直觀,還大大提升了用戶的操作效率。此外,Prosper的用戶介面簡潔直觀,用戶可以輕鬆地創建多個任務列表,並有效地安排他們的任務,確保時間管理最佳化。其智能提醒功能能夠設置每日提醒和鬧鐘,確保用戶不會錯過任何重要任務。

終生版領取方式

用戶先建立帳戶,然後進入 Settings,然後連續點選 App Version 3 次,便會看到兌換碼輸入畫面,這時輸入NEWYEAR 即可啟用終生版功能。大家不要錯過限時免費的機會!

  • 應用名稱:Prosp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