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多張照片拼接成一幅圖 原價 US $1.99《Panographic Photo》限時免費

screenshot 1612

你是否曾想過將多張照片拼接成一幅完整的藝術作品?限時免費中的 《Panographic Photo》  將傳統繁瑣的拼貼攝影藝術轉變為簡單有趣的過程。

pan01

這款應用程式讓用戶能夠輕鬆創建稱為「全景拼貼」的作品,無論是自拍還是風景照,都能轉化為引人注目的視覺藝術。更令人興奮的是,其「隨機化」按鈕,用戶只需多次點擊,就能生成各種迷人的全景拼貼效果。每一個作品都可以通過移動、旋轉和縮放照片小塊來進行個性化定制,讓創意無限延伸。

  • 應用名稱:Panographic Photo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