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配色靈感 原價 US $1.99《好色相機》限時免費

f7035f5984640edce666a3e451129dfb

圖片的整體配色是能讓美感層次提升的絕佳辦法,《 好色相機 》這一款限時免費中的相機軟體就是為了挖掘配色靈感而設計,讓你在美麗的圖片中找到最適配的顏色搭配方案。它除了支援 iPhone、iPad,更特別支援了 Mac!

color01

軟體的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透過它來拍攝或導入手機相簿內的圖片,它就會提供你針對這張照片所選出來的 5 種顏色,並且提供色碼,讓你能從美圖美景中吸取顏色搭配的好想法,隨時捕捉眼中所見景色的色彩。

小編速評 : 想從一幅美景中找到絕佳配色概念嗎 ? 它再適合不過啦 !

  • 應用名稱:好色相機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