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知名動作 RPG《Deus Ex: Mankind Divided》限時免費

EpicGames240315

當前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3 月 21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科幻動作 RPG《Deus Ex: Mankind Divided》 ,和邏輯解謎遊戲《The Bridge》,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Games240315

《Deus Ex: Mankind Divided》

現在是2029年,強化科技的黃金年代已告終結。機械強化人類遭排擠,成為社會邊緣人。一個全面性的陰謀意圖操控人類未來,並以犯罪與恐怖行動粉飾……

《Deus Ex: Mankind Divided》Epic Games 商店頁面


《The Bridge》

本作是一款挑戰玩家對物理和觀察視角的固有印象的邏輯解謎遊戲。猶如埃舍爾邂逅艾薩克牛頓。控制重力,將地面化作天花板,穿過物理上不可能的建築群。

《The Bridg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