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工作、家務瑣事 原價 US $14.99《Clean House & Mind》終生版限時免費

0e34f3b5baad7324a6e7c6ddb5be94ee

是否常常因為家務瑣事、個人計劃或是工作任務感到頭疼?別擔心,內購限時免費中《Clean House & Mind》為你提供了一個簡潔有效的解決方案,讓你的日常生活變得前所未有的高效!

460x0w 32 3

它可將你的待辦事項隨機化,並將它們拆分成每次只需 10 分鐘的小任務,幫助你一步一腳印向目標前進。《Clean House & Mind》不僅能夠隨機指派來自精心策劃清單的任務,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一份新鮮感,還能夠讓你根據自己的生活情況自定義任務清單,包括家務、工作任務或是想學習的新技能。

要領取終生版,安裝 Apps 後可看到訂閱介面,看到 Lifetime 版 $0 即可收下!

IMG 6870 1

  • 應用名稱:Clean House & Mind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